leaden

搬运工/瞎瘠薄文手画手/吸毒/马修/机械癖/雕像癖/82

【贝加尔湖组】俄罗斯人那啥都这么旺盛吗

这是,刘培强中校第一次发现马卡洛夫失眠。

高大的金发俄罗斯男人背影孤独地坐在桌子旁,手里是一块解压用的草莓饼干和一杯牛奶。

刘培强其实是想上厕所来着;睡眼朦胧中,他走过去,和他对视了一眼,俄罗斯男人的眼睛隐藏在阴影之中,它们发出微笑似的温柔的光。

回来时他抓抓脑袋,抓上同声翻译器:“老马。睡不着吗?”他轻手轻脚地拉开对面的椅子,坐下。MOSS贴心地沿着轨道滑过来,也递给他一杯热牛奶。

“没事儿。我只是有点不太舒服。”毛子叹气,将牛奶一饮而尽。

“刘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想让你……帮我个忙。”

“…………嗯?”

毛子似乎是害羞了似的挠挠鼻尖,半响他抬起头:“能帮我……做吗?”

刘培强愣住了。

“不不不不我的意思是,哎呦我他妈的——我们可以互相解决生理需要嘛。”毛子捂脸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靠啊…………慢点……嘶……”

“对不住了兄弟……我可能是有点大……兄弟你再撑一会儿,一会儿就好……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刘……今天晚上…………”

“喝酒吗?好啊。”

“不是,是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老马!!!!!你能不能克制一下!!!”

“…………干嘛啊!!”

“上一次仅仅是三天前啊!!”

“还有四天我们就又要休眠了,我不抓紧时间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刘啊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刘…啊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刘…………啊…………”

“好好好你小声点。但是你今天不准进来。”

“…………!!兄弟你真好!!下次请你喝伏特加啊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这老腰受不了你这么挑……疼。”

“刘……昨天晚上对不起……”

“……你现在讲?屁用啊,我已经原谅你了。”

“刘你真好,我爱你兄弟。”



他们俩真可爱,我哭爆555555


评论(14)

热度(41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lead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