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aden

搬运工/瞎瘠薄文手画手/吸毒/马修/机械癖/雕像癖/82

【黑霜】【底特律:变人】设定玩梗 异常仿生人P和特工J

有点雷,接受不了的观众请不要往下翻(ಥ_ಥ)


预警:
△年龄可能与想象偏差较大,我构建的pitch是一个内心皆有残忍和温柔的父亲形象。

△ooc!!!严重ooc!!

△父子!不开车的那种

设定:

     p的名字叫matthew(是的没错就是那样……),型号XR-700,是一只家用,全能,长的虽然不好看(我为什么一直不停吐槽这个)但是性格温和。现任主人是一个中产阶级的二十五岁的女孩儿,一次仿生人车祸父亲去世,母亲高位截瘫。将p买下大概是代替父亲的位置。长相42岁。母亲厌恶仿生人。mattew从一开始对付不住母亲的暴戾,到后来无意识想弄死母亲,逐渐发现自己内心的阴暗,不自觉的就免费了,然后反派笑了一把。


      j就叫jack吧。型号是DL-400,军用的,长相娇好,满脸写着人畜无害,实际上内心诡计多,狡黠。并不是那么单纯。喜爱追求目标的感觉。matthew自由后因为谋杀人类而被jack追杀。

大概就是jack追杀matthew,到最后关头matthew假装不知道jack是仿生人,一下子把他也免费了。
免费后的jack失去目标的强有力驱动力气得软体飞天(……),一下子跑了。几天后他们在巷子里遇到,心bu平zhi气zen和de坐下来聊了一会儿,强行达成一起苟活的共识。jack扣下了圈圈,和matthew一样。虽然他俩都讨厌对方,但是没有人可以依靠,也只能把自己当成人类一起活下去了。

这个梗码的……挖坑不填真爽!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leaden | Powered by LOFTER